關閉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全部

  • 電熱除油型排油煙機是否很耗電?

    油煙經由排油煙機吸入後排出,部份油煙會殘留於機體風胃,長久下來可能影響排煙效果,而電熱除油利用電熱片加熱溶解殘油,確保馬達不卡油延長壽命。


    若每餐後,使用電熱除油功能,每次自動運轉15分鐘,每月的電費約13元,所以僅需少許的電費卻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 排油機正確的安裝與使用方式?

    正確的使用排油煙機,可以有效的提升排油煙機效果,首先注意


    1. 排油煙機正確的裝設高度是排油煙機距離瓦斯爐應在65~70公分
    2. 排油煙機上方排煙管長度不要超過5公尺,且不超過3個彎頭,以免影響吸力
    3. 寬度比爐面大:一般而言,歐化檯面爐的尺寸較大,排油煙機集油面積要比爐面大,才可以全涵蓋住,油煙不易逸散。
    4.建議使用排油煙機,再讓機體風葉甩動1分鐘,以便往後排煙更順暢

  • 我要如何選購合適的排油煙機?

    消費者選購排油煙機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


    如果原先家中排油煙是鑲在系統廚櫃中,換購排油煙機時就要考慮尺寸能不能符合,一般而言,原有排油煙機是什麼型式,最好更換相同型式,若要更換不同型式,事先告知銷售人員,避免各機種長高寬尺寸大小的差異,造成安裝困難與外觀差異感。


    排油煙機的常見形式:單層式/斜背式/隱藏式/歐式漏斗型/歐式倒T型,可依消費者的喜好來選擇,若是家中習慣大火快炒油煙大,則建議採用集煙區大的斜背式排油煙機,另外歐式排煙機為美觀採用平網式的濾網,但是國人的烹飪習慣油煙重,平網式濾網要常清洗,以避免卡油造成滴油現象。


    選購排油煙另外要注意是否貼有合格標識或標示驗證登錄標識及號碼,及具商譽的品牌,對產品之品質才有保障。

  • 我家的瓦斯爐,以往只要轉旋鈕就可點火,為何現在無法點火,而且連答、答、答…點火聲音都沒有,是何原因?

    目前一般的瓦斯爐設計皆是以電子點火方式,所以使用一段時間後須更換電池


    電池的位置是在瓦斯爐下方,只要將瓦斯爐下方的門板,或抽屜打開,由下往上看就可看到一顆一號大電池,先拿新的電池換看看,若還是無法點火,可能就是點火器故障,請撥服務專線0800037589由原廠派技術員為您檢修。

  • 為何我家的熱水器會忽冷忽熱?

    一般熱水器會忽冷忽熱有二種原因:

    1、是否有裝加壓馬達:使用熱水時傳統加壓馬達加壓時打時停,導致水流速時快時慢,水溫就會不穩定,可選擇穩壓式馬達。或是可選擇恆溫型熱水器

    2、熱水器水溫調太高:目前大部份用戶的水龍頭都是使用『單槍龍頭』,使用熱水時,由於水溫太高,冷水加太多,導致熱水量變小,熱水器停機,水溫自然就降低,若將水龍調回熱水端,水溫又太燙,也就造成乎冷乎熱,正確的使用方式為:隨著季節的改變,調整熱水器的溫度,只要水流速固定、火量固定、水溫一定是恆溫。

  • 熱水器安裝時為何須加收材料費?

    熱水器安裝,一般是指『基本安裝』,依產品包裝內配件安裝

    因為機型和環境的不同,需要延伸排氣管長度,或是需要外牆洗洞來安裝排氣管,這部份會依安裝環境產生的額外材料費是需另行收費的。

     

    安裝熱水器的安裝技師是否具有證照,由於政府法規定安裝熱水器需具有丙級技術士執照,以確保您使用安全。

  • 熱水器的安裝環境,可分哪些?

    熱水器可分二大類-

    ▪ 屋內型代號:
    FE型熱水器燃燒時,空氣來自於屋內,廢氣以排氣馬達強制排至屋外,安裝時須以不銹鋼排氣管將廢氣排至屋外,排氣管延伸至屋外即可。安裝材料費較省,目前屋內型熱水器主流。
    FF-與FE型熱水器大致相同,不同處為:燃燒時空氣取自屋外,廢氣也排至屋外,適用於完全密閉空間,售價較高。

    ▪ 屋外型代號:
    RF-燃燒時,空氣取自於屋外,廢氣以自然排氣方式排放,適用於開放無遮閉之空間,不得安裝於空氣不流通處以免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首頁 1 末頁

Total 7 - 1 / 1